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地质八大队召开第二十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4-02-28 12:25 党办
  • IMG_2869.JPG

2月27日,地质八大队召开第二十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传达了局工作会议精神,队党委书记刘冬勤作了题为《真抓实干,聚势提升,奋力开创八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3年工作成绩,研究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职工提案、财务预决算、事务公开民主管理实施情况报告,签订了工资集体协商合同及各项责任书,表彰了2023年度目标责任制、综治(平安建设)、安全管理、质量目标考核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指出,2024年是八队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推进地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之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必须坚定不移沿着党的二十大指引方向前进,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建引领,筑牢先行建功之魂;充分发挥地质作用,务求先行建功之为;不断优化产业结构,紧抓先行建功之要;大力推进能力提升,夯实先行建功之基;持续提升民生福祉,共享先行建功之果。全队上下务必振奋精神、戮力同心,书写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地质华章。

队领导、正式代表、列席及特邀代表共101人参加会议。(拟稿:陈峤,审稿:刘小莉,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