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襄阳市行政审批局联合多部门到地质八大队开展“政务窗口进企业 精准服务面对面”实践活动

2022-09-05 08:45 队办、党办
  • IMG_5321.JPG

9月2日,为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襄阳市行政审批局、不动产登记局、公积金中心、税务局、住建局等多部门联合走进地质八大队,开展“政务窗口进企业 精准服务面对面”实践活动。

    市行政审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针对地质八大队存在的国有企业改革、人才引进等疑难问题从政府政策方面给予了精准解答,并针对八队不动产证办理的历史遗留问题予以推动解决。襄阳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华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地勘企业实际需求为出发点,持续跟进、加大服务力度,助力八队“轻装前行”,更好发挥地质先行军作用。

队长丁厚炳对市行政审批局等多部门长期以来对地勘企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实践活动为契机,双方加强业务和政策沟通,推动地质八大队高质量发展。

襄阳市行政审批局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地质八大队队领导、相关队属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芦冠辰、陈峤)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