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自然资源部安委办副主任、部油气中心副主任吴裕根一行到地质八大队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9-05 11:56 安全科、队办
  • DSC01718.JPG

9月4日下午,自然资源部安委办副主任、部油气中心副主任吴裕根、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曾环宇一行带领安全生产管理综合督导组到地质八大队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座谈会上,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地质八大队安全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查阅了安全生产台账,并实地检查了大队标准化实验室和湖北省实物地质资料襄阳分馆。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地质八大队安全生产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守好安全底线,进一步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常态化建设,构建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自然资源部、省自然资源厅、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地质八大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鲍文国、王立豪)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