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奋勇拼搏同心协力 八队健儿再创佳绩

2020-11-16 22:44 工会办

“保障资源,保护环境,功勋八队,再创佳绩!”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伴着铿锵有力的口号,11月14日,地质八大队队96名运动员参加了2020年襄阳市直机关运动会,与74个市直各单位代表队同场竞技。

赛场上高手如云,强队林立,我队运动员直面挑战,场上奋勇争先,不断超越自我,演绎着八队人敢拼敢闯、敢打硬仗的风貌场下加油呐喊,团结协作,展现着八队人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的力量。

喜报频传,第九套广播体操、百发百中项目,三等奖!同舟共济、男女混合拔河项目,二等奖!集体“8”字跳绳项目,一等奖!赛事项目全面获奖,团体总分第7名!八队人再创佳绩尽展风采。

满载而归的运动员们将以昂扬斗志,立足岗位,团结奋进,在八队转型发展的征程上再创佳绩。(唐荣)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