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襄阳市在地质八大队新冠肺炎防控应急演练点开展“扩大核酸检测”

2020-10-26 12:58 党办
  • IMG_2306.JPG

地质八大队因年初防疫工作成效突出,党员“双报到”组织健全,党员志愿服务开展有序有效,被襄阳市选定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检验性应急演练点,10月22日下午,该队2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了核酸检测应急演练。

襄阳市副市长何飞同志带领市直医疗机构、各县(市)区分管卫生工作领导和卫健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地质八大队建设路小区,全程观看并指导了演练活动。整个演练过程,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有序配合,各环节衔接顺畅,应对紧急问题措施到位、处置得当。

何飞对参加演练的各部门人员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很严峻,各地各部门一定要从青岛疫情中吸取教训,时刻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全面查找问题,尽快补足短板,实实在在地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实、抓细,真正做到面对突发疫情“及时发现、快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地质八大队党委书记孙祥民同志现场陪同观看演练活动。(刘小莉)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