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领导到地质八大队走访调研

2020-09-30 11:42 局办公室、队办
  • 2IMG_8569.jpg

9月28日-29日,局党委书记、局长胡道银一行到地质八大队走访调研,了解学习贯彻王晓东省长讲话精神、今年以来重要工作目标推进落实等情况,并与干部职工代表座谈交流。

胡道银表示,今年以来大家努力克服疫情影响,主动服务中心、融入大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值得肯定。他指出,八队人员规模大、业务种类全、直接服务区域广,是典型的地质综合队,努力做到树标杆、走前列、建一流对全局创新转型发展意义很大。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切实加强以提升党的全面领导能力为核心的能力建设,不断推进地质事业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理顺事企关系,加强全员教育培训,做好人才招引与培养,努力打造一流地勘队伍。副局长庞红艳,就明确队情、明确目标、明确定位、明确路径提出了具体要求。

调研期间,胡道银一行实地察看了八队基地,并与襄阳市政府副市长何飞会面交流。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冯鑫、赵姗)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