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襄阳市副市长何飞调研地质八大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2020-07-18 16:57 环境地质中心
  • 1DC06C21-7890-4045-ADE7-53D3B9CB4946.jpeg

7月17日,襄阳市副市长何飞一行调研地质八大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调研组冒雨前往八队承担的真武山不稳定斜坡、市第36中学坡体垮塌襄阳市地质灾害应急指挥平台,实地了解灾情及地质灾害监测系统运转情况

在调研中,何飞充分肯定了八队在襄阳市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中展现的专业技术力量,高度赞扬了八队“驻站”工作为各地各部门在面对地质灾害灾情险情时采取科学精准的应急处置措施

他强调,地质灾害具有突发性与破坏性,加强日常巡排查与监测预警工作十分必要。襄阳市市直相关部门要加强与八队的工作交流与合作,多方统筹,尽快实施全域地质灾害风险及隐患点自动化监测网的建设,力争2-3年时间建成以技防为主的综防体系,同时强调,在本次汛期及秋汛来临之际,各部门要共同开展好地质灾害巡排查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损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政府办公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应急局等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地质八大队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王安)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