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局领导赴随州检查指导汛期地质灾害应急工作

2020-07-02 12:11 环境地质中心
  • 1 (1)

今年入汛以来,随州市普降暴雨,特别是6月2日至日,全市平均降雨量达54毫米,其中00毫米以上乡镇达个,新发生地质灾害达32处,转移群众00余人。6月30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元带领局专家指导组到随州市检查指导地质灾害汛期应急工作

马元一行查看了随州市长灵路、高速公路连接线大型滑坡现场,听取了地质八随州地质灾害应急工作汇报。马元对地质八大队汛期应急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他要求,地质八大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汛期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支撑工作;要发挥“四位一体”网格化协管的作用,及时发现和预判地灾险情;要充分利用先进的技术监测装备,做好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监测预警

在检查指导期间,马元与随州市委常委吴丕华、副市长吴超明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共同推进随州市地质灾害防治和大洪山地质公园建设工作达成共识。

局环境地质处、城乡地质处、地质八大队、地质调查院地质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魏鹏飞)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