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政务平台|局电子政务平台|繁體 |登录|注册

襄阳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海南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与风险防控能力提升项目初步设计

2024-03-14 08:24 襄勘院

近期,襄阳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中标海南省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与风险防控能力提升项目初步设计。

这是首次与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合作,主要工作内容为选定地质灾害监测预警与风险防控能力提升示范区,对206处隐患点开展专业监测台站与自动化监测台站建设。项目总投资2890.98万元,初步设计费用19.0万元。

该项目是自2月27日襄阳地质工程勘察院有限责任公司海南分公司成立后首个中标项目。下一步,海南分公司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积极拓展海南省市场,不断拓宽业务领域,在推进企业转型升级上加快步伐,不断提高市场竞争意识,全面提升公司发展水平。(拟稿:杨凯悦,审稿:费香红,核稿:乐荣松)

相关附件: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相关文档